谢桥

slep

嫁给发廊的女人

#嫁给发廊的女人#

看了空间里辣眼睛的那个恶魔少爷别吻我截图的产物。只看了截图,不是同人,就随便写写…剧粉手下留情。名字随便编来的。



阿飘是D市的发廊小姐。她们这一行也是分得了高低贵贱的,像天上人间、富贵人家之流,都是出了名的高素质,她们能说说笑笑地出入高级的场所,就像真正的小姐一样。

但是更多的,是像她这样的,躲在路灯闪烁的小巷子里,穿着花花绿绿毫无美感的装束,操着一口略带方言的普通话和嫖客讨价还价。

阿飘抽完了最后一口手里的烟,站了起来。对面站着她老板的女朋友茶子。茶子带着两个小姑娘,努力扬起下巴看她,试图以气势压人。

“哎,让开。”

“我不!除非你答应我,再不去疯少的发廊打工。”

茶子很单纯,就她的年龄而言甚至单纯得有点儿傻逼。我他妈要是能走早走了。阿飘冷静地摇摇头,比了个中指。

茶子果然不出所料地炸了:“打她!你们帮我摁住!” “行了小茶,别闹。”事件的男主角在该出现的时刻出现了。阿飘知道他刚刚就在,只是藏起来偷听而已,毕竟他不知道她是不是随时准备着逃跑。

“疯少!你怎么护着她!”茶子极其不爽。

废你妈的话,你男人还靠我挣钱呢。阿飘又在心里骂。

“好了,都是二十多岁的人了,可不能还这么小孩子脾气。”疯少哄着茶子,使了个眼色让阿飘赶紧离开。阿飘吐了口痰,瞪了疯少一眼,扭头就走了。

两个月后,这家发廊被警方抓获,疯少伙同茶子一口咬定阿飘才是真正的主谋。

阿飘在接受询问时双眼一直回避着镜头,情绪也极不稳定,在连吸两支烟后,她冷静下来,慢慢地开始了讲述。


“我十五岁的时候,跟我妈坐火车出门,莫名其妙地,就被绑到了这个地方,卖给了疯少家的发廊。那会儿还是他老子管着,那老王八比他狠,熬着新人几天几夜不是事儿。

后来?还有个球的后来,后来我天天上岗,坚持工作,都好些年了。”

“ 当然想过回去,可是我这个样儿,除了给老子娘丢人,还能干什么?更何况,这是D市。全中国特殊服务业最具规模的地方吧?”

她像两个月前那样抽了最后一口烟,徐徐吐出:“听说有人拍过一个什么嫁给大山的女人是吧?我看我情况也差不多,你拍个嫁给发廊的女人吧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